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浒》搜将 王宝强PK潘长江成武大郎热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06  竞报
《水浒》搜将王宝强PK潘长江成武大郎热门(图)

王宝强成武大郎热门候选人

  在四大名著翻拍中运作最晚的新版《水浒》(水浒》吧),后来居上,率先启动。近日剧组召开选角策划会,在《士兵突击》(blog,士兵突击吧)中扮演许三多的王宝强(听歌,blog,王宝强吧),成了导演吴子牛眼中扮演武大郎的热门人选。

  王宝强PK潘长江(潘长江吧)

  在新版《水浒》剧组近日举办的策划会上,有人向导演提议让王宝强演武大郎。此前剧组一直倾向由潘长江出演武大郎。对于这二者,吴子牛态度明确地倾向王宝强,但他同时也表示,最终是否确定王宝强,关键还要看与武大郎配戏的其他角色人选,“只有确定了出演武松、潘金莲等角色的演员后,才能确定王宝强是否合适演武大郎。”

  随后记者就此向负责王宝强宣传工作的高先生求证,他表示,尚未从经纪公司处得到王宝强确定出演的消息。

  苦于寻找特型演员

  为寻找扮演鲁智深、武大郎、石迁、戴宗的特型演员,目前剧组除在第一视频《水浒》官网进行全球搜将,还把目光投向运动员,甚至各地方戏曲剧团和杂技团。

  吴子牛表示,戴宗其实就是宋代的刘翔(刘翔吧),他提议剧组到长跑、短跑运动员中去找,可以拍出飞跑时的镜头感。而扮演石迁的人选也是剧组寻找的难点,吴子牛认为,这个人选至少要具备武警、特警的功夫,最好还是攀岩的高手,或者是“蜘蛛人”。

  目前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公司的四大小生聂远(blog,聂远吧)黄晓明(听歌,黄晓明吧)佟大为(blog,佟大为吧)邓超(blog,邓超吧)都已经被证实加盟。预计春节后,各地方电视台还将开始新版 《水浒》全球“搜将”活动。郭慕华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