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美人》10日开播 首邀明星睡衣造型亮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17  竞报
《睡美人》10日开播首邀明星睡衣造型亮相(图)

受邀明星均以睡衣造型亮相

  凤凰网性情解码频道推出的以睡衣造型出镜为卖点的访谈节目《睡美人》即将于1月10日开播。该节目将邀10位明星“睡美人”以及“王子”们共同参与视频节目、杂志大片的拍摄,受邀明星均以睡衣造型亮相,通过明星的影响力,在“意识”上引起更多人关注睡眠健康问题。节目将分12期在凤凰网、新浪宽频等视频直播与分享网站上播出。 (王宇南)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