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广州开播收视荣登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1:42  新浪娱乐
谢霆锋《浣花洗剑录》广州开播收视荣登榜首

《浣花洗剑录》海报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古龙名著的四十集大型古装剧浣花洗剑录(blog,浣花洗剑录吧)》自07年底在台湾播出收视一路飘红后,粤语版在08新年伊始之际登陆广州电视台的黄金剧场,作为广州的台庆剧,《浣》剧不负众望,开播至今收视节节攀升,并且荣登该地区收视榜首。

  新版《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吧)是北京艺德环球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的第三部经典武侠剧。走过了金庸(blog,金庸吧)《侠客行》(侠客行吧)《连城诀》(连城诀吧),北京艺德对于古龙的这部转世作品倾力了巨资,倾注了全新的武侠思想。从剧本的改编就对为传统武侠的增加了难分难舍的人物情感纠葛,将每一个人物的特点进行了全新的定位;从演员的遴选就对角色进行了最完美诠释和搭配,谢霆锋(听歌,谢霆锋吧)饰演冷俊而不乏柔情的呼延大臧,阿娇(blog,阿娇吧)饰演为爱愿意牺牲一切的珠儿,伊能静(听歌,blog,伊能静吧)饰演远从西域而来的智慧和柔情并存的完美郡主;谭耀文(blog,谭耀文吧)饰演远振江湖的剑客紫衣侯;乔振宇(blog,乔振宇吧)更是挑战了张国荣(听歌,张国荣吧)当年的角色“方宝玉”;英俊小生赵鸿飞(blog,赵鸿飞吧)饰演了隐藏在武林中的“朝廷鹰犬”木郎神君;拥有武术之魂的计春华也倾力加盟了该剧,这是一个实力与偶像完美结合的阵容;全剧的制作更是极为考究,每一个武打动作都十分求真,每一个情感表达都十分注重细节,后期角色的配音更是逼真……

  刀光剑影中新版《浣花洗剑录》将创造古龙武侠收视奇迹,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