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丹士林》蓄势待发 鄢颇将视角定格30年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3:23  新浪娱乐
《阴丹士林》蓄势待发鄢颇将视角定格30年代

鄢颇

  新浪娱乐讯 新年伊始,鄢颇(blog,鄢颇吧)的新戏《阴丹士林》即将上马,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筹备,鄢颇导演已经先期抵达上海,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

  《阴丹士林》本是人造染料的一种名称,原有各种颜色,但是人们嘴里常常说的“阴丹士林色”多是指的青蓝色。它的颜色比其他布,更为鲜亮。它曾经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中国风靡一时,是一种时尚风向标。

  从目前可透露的信息中了解到,《阴丹士林》将是一部以三十年代上海滩为背景、讲述两个女人在动荡的年代里曲折而又传奇的故事。讲述三十年代的戏已经有了很多,但鄢颇会以多个新的视角来呈现曾经摩登的“上海往事”。

  对于《阴丹士林》的演员阵容,鄢颇表示相当强大,在筹备前期故事大纲就已经得到了相当多优秀的演员的青睐,主动请演的人也不在少数。目前,他自己心里已经对一些重要角色的演员人选有了比较明确的目标。

  07年年末,鄢颇原计划执导的电视剧《牟氏庄园》,也因为《阴丹士林》的拍摄恰恰与《牟氏庄园》撞车,两部戏的拍摄时间实在难以协调,虽然鄢颇对《牟氏庄园》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前期筹备工作,可最终还是放弃了《牟氏庄园》的拍摄,全力以赴准备《阴丹士林》。对此鄢颇表示,并不遗憾放弃《牟氏庄园》,因为《阴丹士林》实在太吸引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