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刘烨生死相恋 《一针见血》北京热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39  新浪娱乐
左小青刘烨生死相恋《一针见血》北京热播(图)

左小青

左小青刘烨生死相恋《一针见血》北京热播(图)

左小青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康红雷导演继《激情燃烧的岁月》《青衣》之后顷力打造的电视剧《一针见血》,被称为“第一次揭示了警察深层灵魂,头一回讲述了公安血泪人生”的电视剧。该剧由实力派偶像刘烨左小青,领衔主演。

  左小青饰演的医生樊丹是一个漂亮善良的女孩,自身条件非常好。从小和弟弟樊东相依为命,像妈妈一样照顾着,也因为他而迟迟没有结婚。她漂亮的外表和贤惠的品德深深的吸引了刘烨饰演的警察苏岩。而苏岩并没有像其他男人一样对樊丹展开狂热的攻势,第一次见面就对他大加讽刺,苏岩的特别打动了固执的樊丹,两人从互有好感的冷嘲热讽到生死相许的互相依恋,一路的纷纷扰扰,台词幽默诙谐,故事曲折感人。时而让人捧腹大笑,时而让人黯然泪下。

  由于该剧原著小说已经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而刘烨和左小青的全新组合也格外受人关注,该剧在全国碟片市场一片火爆,供不应求。该片在网上的下载率也是居高不下,全国电视台即将开始“地毯式”的全面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