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歌《所谓婚姻》与大腕对戏 精彩剧照首次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39  新浪娱乐
许歌《所谓婚姻》与大腕对戏精彩剧照首次曝光

许歌

  新浪娱乐讯 曾在《再婚劫》中有出色表演,一人分饰两角的青年演员许歌,清新靓丽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片约不断,近期正在赶拍都市情感剧《所谓婚姻》。

  在电视连续剧《所谓婚姻》中,许歌扮演了一个小保姆, 与长期精神抑郁患有强烈的幻听和妄想的病人梦菲菲(董璇饰演)相处,并与佟大为王艳等演员有很多对手戏,当然还有一个必不可少的搭档,就是一个1岁多的宝宝,每天跟这个搭挡演戏,用许歌的话讲就是,“这位可是剧组中最大的腕”,“宝宝刚刚学会走路,跟他说的话,他根本听不懂,因此,一切都得配合宝宝来演,只要他一哭,所有的工作人员就都要停下来,哄他,等他不哭不闹了,再接着拍,所以,这个大腕,剧组可得罪不得。”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许歌说,自己已经总结出了和这位“大腕”搭戏的杀手锏,就是每场戏手里都攥着好吃的东西,如果宝宝一哭闹,就给他好吃的,立刻就见效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