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仙配》成冠军 杨子:别把我妖魔化(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5:45  海峡都市报
《天仙配》成冠军杨子:别把我妖魔化(附图)

主创访谈现场

  本报讯 2007年央视电视剧收视率冠军是谁?这一问题昨日终于有了答案,在央视索弗瑞收视率调查结果中,此前备受争议的《天仙配》(天仙配吧)赢得冠军,而亚军则被《特殊使命》(特殊使命吧)捧走。获知这一消息后,此前演技一直饱受质疑的《天仙配》男主角杨子(blog,杨子吧)似乎松了一口气,更在博客中发文称:别再当我是公子哥,别再把我妖魔化。

  2007年央视电视剧似乎总引来诸多非议,杨子、黄圣依(黄圣依吧)的《天仙配》和朱孝天(听歌,朱孝天吧)的《楚留香》都引来口水连连。不知是否“口水战”带来的反作用,在央视索弗瑞的收视调查中,这两部戏却成为了收视排名的冠军和季军。而《天仙配》更成为央视八套收视率和市场份额双料冠军。

  对于这个收视排名,昨日杨子在博客中专门发文为自己庆功。从进入娱乐圈两年来,观众对杨子的认识更多的是停留在“纨绔子弟”和“悍马杨”等词汇上,而此次依靠自己的演出取得如此的成绩,杨子在博客里发出万千感慨。他觉得自己“心比身累”。杨子表示:“一直总想以实际行动获得人们的认可,可总是事与愿违,几番被扭曲,甚至妖魔化,导致人们总是戴着有色眼镜看待我所做的一切,辛勤劳动被忽略。”杨子称:“面对很多误解、传闻,我也黯然神伤。”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确实是因为《天仙配》赢得冠军而有感而发,他希望观众和媒体能接受他的演员身份,“请不要以为我在玩票,更别把我妖魔化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