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书房》正式开播 吕夏与陈宝国的“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09  新浪娱乐
《上书房》正式开播吕夏与陈宝国的“父女情”

《上书房》

  作为央视八套黄金档的开年大戏,由吕夏主演的电视剧《上书房》正式开播。该剧讲述了少年乾隆在上书房读书的一系列故事,既有传承传统文化的道德教育成分,又有寓教于乐的轻喜剧风格,是一部古代青春励志剧。

  据悉,吕夏拍摄《上书房》时刚刚大学毕业,两年后播出的这部戏给她带来无数惊喜,剧中她饰演的刺客居然让很多人心酸,在拍摄《上书房》时,吕夏与陈宝国的对手戏最多,戏中两人情同父女,戏外陈宝国也是吕夏的好老师,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经过两年的努力吕夏的演技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肯定。吕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多次与“明星前辈”一起飙戏,对于自己而言绝对是一种幸运也学到了很多在学校学不到的东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