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眼》杀青王千源手肿 导演来做“替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20  新浪娱乐
《天眼》杀青王千源手肿导演来做“替身”(图)

王千源

  25集年度悬疑推理大戏《天眼》在北京怀柔飞腾影视基地杀青了,该剧拍摄从夏末到秋冬,历时三个多月,将一段穿梭于现代与民国时期的历史向人们展先现无遗。两个时代的男一号均由实力派演员王千源(王锦鹏)来饰演。

  王千源说拍《天眼》很不容易,不容易的原因在于《天眼》开拍没几天,王千源的右手就受伤了,整个手比平常肿了很多,上面还有红色的血印。王千源手受伤的事实使得整个剧组的拍摄计划都要作调整。因为作为男一号的王千源的右手在剧中有很多特写镜头,如打枪,出拳,找东西,翻开盒子盖等,如此以来这些特写镜头都不能拍了。导演一着急,用自己的手做了王千源的“手替”。譬如说有一场戏是萧剑南(王千源饰)右手持枪连打好几发子弹命中目标,那其实就是导演套着王千源的衣服,只留出右手手臂做持枪的动作。《天眼》拍摄了三个多月,导演的“手替”就跟着王千源跟了三个多月。本来导演和主演的交流沟通就比较多,一部戏拍下来,导演和王千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