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闯关东》运气好 流干眼泪险情不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6:29  新浪娱乐
小宋佳《闯关东》运气好流干眼泪险情不断(图)

小宋佳

  央视大戏《闯关东》(闯关东吧)在08年开年领先播出,李幼斌(李幼斌吧)小宋佳(听歌 小宋佳吧)领衔主演,52集大戏全面呈现了那个时代背景下的动乱与坎坷。

  小宋佳作为一位年轻演员,挑战如此命运坎坷的人物还算是首次。在剧中,小宋佳饰演的鲜儿经历了很多坎坷,是剧中戏份最重的女性角色。鲜儿是一户普通农家的女儿,为了能与爱人在一起,于是跟随他离家赶赴东北,但在路上俩人就失散了。于是,鲜儿一个人不断向北寻人,一路上挫折不断,为了活命她不得已卖身为奴,为了有饭吃又以学艺为名进入戏班,后来甚至“落草为寇”,成为土匪小头目……说起这部电视剧,小宋佳称自己可是吃尽了苦头,“拍摄的时候是在冬天,又在雪城,很冷,而且大部分都是室外戏。但回想起来,吃过的苦现在也都变成了甜,这是部很好看的电视剧。”

  据悉,电视剧拍摄的时候还曾险情不断,比如大家用木筏过河,刚离岸木筏就散开了,险些掉进河里;拍摄马戏的时候,小宋佳不小心摔倒,马从眼前奔过,小宋佳眼前一黑,原来一位剧组人员飞奔上前用身体挡住了她了脸,令小宋佳也感动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