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小青挑《天道》大梁 传奇女警备受期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7:02  新浪娱乐
左小青挑《天道》大梁传奇女警备受期待(图)

《天道》剧照

左小青挑《天道》大梁传奇女警备受期待(图)

左小青

  在人们的万分期待中,天道(左小青挑《天道》大梁传奇女警备受期待(图))(天道吧)终于和观众们见面了,这部由左小青(左小青挑《天道》大梁传奇女警备受期待(图) blog 左小青吧)挑大梁和“戏精”王志文(王志文吧)演对手戏的电视剧从开拍之初就聚集了众多的关注。该剧是一部集爱情、商战于一身的电视剧,涉及到政治、商战、爱情等诸多方面。

  《天道》中左小青饰演的女刑警 “芮小丹”是一个近乎完美的女孩,漂亮聪明,性感直率,感情纯粹,思想高尚;而王志文饰演的男主角“丁元英”是一个商界的奇才、鬼才,他聪明绝顶,有未卜先知之能,一切的人和事无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丁元英从私募基金金盆洗手后,碰到了同样是发烧友的芮小丹,两人从相识到相知,从相知再到相爱,上演了一出精彩、浪漫、传奇的天国之恋。剧中左小青和王志文的表现可圈可点,相当值得人们期待。

  凭借中国式离婚(左小青挑《天道》大梁传奇女警备受期待(图))(中国式离婚吧)而为观众熟识的左小青,凭借其婉约优雅的气质和清新甜美的笑容赢得了“中国式梦中情人”美誉。之后,左小青又接连出演了《大汉悲歌》(大汉悲歌吧)《卧薪尝胆》(blog 卧薪尝胆吧)、《历史的背后》等一系列历史年代大戏,俨然成为了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女演员之一。现在,她又和王志文联手打造了另类题材剧《天道》,左小青扮演的飒爽英姿的传奇女警,王志文饰演的聪明绝顶的商业奇才,都是该剧吸引观众的看点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天润传媒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