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事变》《最后的格格》霍思燕成大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7:27  新浪娱乐
《西安事变》《最后的格格》霍思燕成大人物

霍思燕剧照

《西安事变》《最后的格格》霍思燕成大人物

霍思燕剧照

  新浪娱乐讯 国内发行量最大的电视剧权威杂志《电视剧》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电视剧权力榜”,五部上榜剧为《西安事变》(西安事变吧)甜蜜蜜(《西安事变》《最后的格格》霍思燕成大人物)(甜蜜蜜吧)《最后的格格(听歌)》、《楚留香传奇》(楚留香传奇吧)《风月·恶之花》(风月·恶之花吧)。值得关注的是,由霍思燕(《西安事变》《最后的格格》霍思燕成大人物 blog 霍思燕吧)一人主演的《西安事变》和《最后的格格》(最后的格格吧)分别位列第一和第三,小霍本人也由此成为名副其实的年度之交的“荧屏大人物”。

  赵四小姐受关注

  《电视剧》杂志对《西安事变》的评价甚高,“张学良的扮演者胡军(胡军吧)在电视剧方面有这部重量级的作品推出,不得不说胡军很有张学良的风范,运筹帷幄的大将风度很吸引人注意”。对于女主角霍思燕,《电视剧》杂志认为在这样一部历史题材的男人戏中“比较受关注的反而是霍思燕版本的赵四小姐”。

  格格为量身定做

  《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由霍思燕、陈键锋、严宽(《西安事变》《最后的格格》霍思燕成大人物 blog 严宽吧)孙兴(孙兴吧)唐宁(听歌 blog 唐宁吧)萧蔷(萧蔷吧)等主演。《电视剧》杂志评论“云香格格是编剧于正(blog 于正吧)为霍思燕度身打造的人物。她的气质也确实在本剧中得到了较好的发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