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勇往直前》陈松伶为公益含泪飞黄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41  新浪娱乐

  据悉,在12月22日中国宁夏最冷的冬日,气温在零下十五度,《勇往直前》又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挑战项目--黄河飞索。

  三位外场嘉宾谢天华陈松伶、王铮亮勇敢的接受了此次的挑战任务。说起陈松伶,给人的印象总是一个温文尔雅、落落大方的美丽天使。当天她以一身西域装扮出场,骑在高大的骆驼上,威风帅气,很有武侠片中女侠的风姿。她说:"这里的天气很冷,沙子摸上去和雪一样冰。"。

  根据《勇往直前》的一贯原则,陈松伶之前并不知道挑战的项目和惊险程度。当他们把眼罩摘下时,都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只见一根钢索横拉在黄河的两岸,钢绳的下面就是汹涌的黄河水,而他们的挑战任务就是用锁扣将自己挂在钢绳上面,然后从黄河的这头飞冲到那头。在飞跃的过程当中,还要手持一件兵器,砍落导演组事先安排好的挂在钢绳上的横幅。索道横贯黄河两岸,长约800米,就算是个大男人面对这种情况也会心惊胆战,何况陈松伶一介女流,而且之前她从来没有做过如此惊险的活动。庆幸的是,她虽然很害怕,但还是决定挑战这次惊险之旅,当她风尘仆仆得回来时,脸被冷风吹得通红,都快哭了出来。被问到这次挑战害不害怕时,她却一脸开心地表示:"说实话,开始时确实好害怕,但一飞出去,就不那么害怕了,就像小鸟一样,看着天空,听着耳边呼呼的风响,感受着快速飞翔,很过瘾!但最让我开心的是,通过这次活动,能为贫困山区的小朋友们献爱心,为他们建希望小学,让他们有书读,这才是我参加这次活动最有意义的收获!除此之外作为一名老师的小亮哥--快男王铮亮也义不容辞接受了挑战,他深知那些孩子们对读书的渴望,虽然在过程中尽管还是有些害怕,但是他克服了

  敬请收看湖南卫视1月13日(本周日)晚20:30分播出的《勇往直前》看陈松伶黄河之上显英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