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谢霆锋加盟湖南春晚 秀“父子情”“夫妻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42  新浪娱乐

  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目前进入紧张的筹备阶段。日前,有报纸称谢霆锋田亮张国立王宝强等家庭都将有望在“春晚”亮相,根据这一消息,记者今天(1月8日)特地采访主办方。据悉,谢霆锋已明确将加盟湖南卫视春晚,但是否将以家庭形式亮相,导演组表示:我们也非常期待!

  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春节联欢晚会”是一个已经延续了5年的优质品牌,今年“春晚”将以“快乐中国年”为主题。据了解,导演组将力邀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家庭,以及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屏夫妻在晚会中亮相。对于记者所例举的这一长串受邀名单,主办方表示:谢霆锋确实已经敲定将在春晚中登台,至于是会以家庭的形式,我们也非常乐见。谢爸爸的新剧《情陷夜中环》目前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我们也正在争取他们父子,或者与张柏芝夫妻同台,但这中间还涉及到两人的档期问题,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对于其他明星家庭,主办方巧妙的说:“他们确实是娱乐圈非常成功和受关注的,任何晚会都希望能够拥有他们的强力加盟。不过主办方也提醒到,湖南卫视的春晚强调的是“我”的概念,除了邀请明星家庭外,一些平凡老百姓家中那些不平凡的故事,相会也会是观众们更关心的。”

  谢霆锋到底会不会全家同台?接下来湖南卫视“春晚”还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敬请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