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南京开播喜获开门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20:40  新浪娱乐
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南京开播喜获开门红(图)

陈紫函、吕一片场看剧本对台词

家庭伦理剧《雪在烧》南京开播喜获开门红(图)

剧中陈紫函迫使吕一嫁给杀父仇人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明珠传媒打造的三十七集家庭伦理剧《雪在烧》,目前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据南京电视台透露,该剧一开播收视就达到了10.3,无疑08年《雪在烧》迎了个了开门红。该剧由陈紫函、吕一、贾乃亮领衔主演,是一部有着别样亮点的时装剧。

  带有游泳池的双层豪华别墅,让人揪心的家族斗争和尔虞我诈的商场沉浮……各种因素的结合所营造的唯美精致的画面,堪与韩剧媲美的悲剧情节,让《雪在烧》处处散发着时尚气息。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讲述一对姐妹在阴谋与欲望之间痛苦挣扎、最终找到真爱。据悉,导演当初有意把《雪在烧》打造成高品质的时装剧,专门请了来自香港的专业造型师,在服装和造型上下了很多功夫。亮相荧屏的人物除了性格以外,各个都具有让人记忆深刻的别样风采——娇艳俏丽的陈紫函、清纯质朴的吕一,高贵优雅的朱琳……吕一和陈紫函在戏中搭档出演姐妹,两人都是来自重庆,有时还会用重庆话对上几句。陈紫函对小妹妹吕一很照顾,吕一也很认真地向陈紫函学习,戏里戏外两人都亲如姐妹。

  而对于这部电视剧陈紫函一直“耿耿于怀”,她表示:“当我看到成片的时候我都震惊了。生活中我是个很善良的人啊,哈哈” 剧中罗柔坏的让人咬牙切齿,欺骗自己亲人,陷害自己妹妹…只要能想到的坏,罗柔几乎占全了,而且陈紫函的表演相当的到位,难怪陈紫函自己看了都被震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