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玫律师就“胡玫卷入潜规则事件”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21: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晚,胡玫导演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特别在新浪娱乐频道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受当事人胡玫导演委托,我们承办了对胡玫导演遭受一些网站刊发有关“演员丁军自爆曾被导演胡玫潜规则”不实新闻的司法起诉准备工作。

  经调查这一新闻纯属恶意者制造的不实消息,是一个假新闻:

  1、该新闻所称之爆料人丁军夫妇已发表正式声明,否认该谣言与其本人有关系,是不明身份者从互联网上冒名伪造而编制的谣言。

  2、经初步调查,作为该谣言新闻源头的首发网站,是一家未在国家信产部作ICP备案,没有正式注册和查不到所属公司的非法网站。该网站无权发布新闻。

  3、曾转载该谣言的国内90多家网站,目前其中70多家网站已删除该谣言。受当事人委托,我们目前正在准备对拒绝删除该谣言的20家网站提起民事侵权的诉讼。

  4、对首发谣言的网站相关责任人,我们已向有关方面报案调查,将另案起诉。

                                                  国浩律师集团事务所

                                                  吕红兵律师

                                                  曾宪政律师

                                                  吴鹏彬律师

                                                  2008年1月8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