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北京杀青 曹曦文演绎“80后”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21:34  金羊网-新快报

《秋去秋来》北京杀青曹曦文演绎“80后”蜕变

  《秋去秋来》(blog 秋去秋来吧)北京杀青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曾乐)青年演员曹曦文(《秋去秋来》北京杀青曹曦文演绎“80后”蜕变 blog 曹曦文吧)惯常出演温柔、善良的温顺女,这次在家庭伦理电视剧《秋去秋来》中却同时演绎了两个迥然不同的角色,前期演绎一个叛逆任性的80后女孩;而后历经磨难,慢慢成长为一个成熟的女人。该剧经过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日前在北京杀青。

  《秋去秋来》由曾经执导《公安局长》(公安局长吧)《暗算》(暗算吧)等剧的著名导演张国庆执导,全剧围绕苏小霁(曹曦文饰)的爱情故事展开,引出两代人的家族间复杂的恩怨情仇和80后年轻人与父辈的冲突。苏小霁是一个典型的80后女孩,她爱撒娇,叛逆任性,对爱情一往无前。但是,在经历了一些挫折和婚姻家庭琐事及家族恩怨之后,她不再天真浪漫,不再心无城府,眼神里多了稳重和压抑。曹曦文表示,她扮演的苏小霁加入了自己的影子,对于前期的角色也算是本色表演。

  谈到和寇世勋(寇世勋吧)的第二次合作,曹曦文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这个爸爸太有魅力了!”曹曦文表示,之前看剧本的时候觉得父亲这个角色又窝囊又中庸,甚至感觉不出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是经过寇世勋的演绎,这个角色立刻就变得丰富立体起来,让她打心底里佩服不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