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否认炒作一姐之争 称李湘谢娜都优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21:35  金羊网-新快报

湖南卫视否认炒作一姐之争称李湘谢娜都优秀

  “李湘(湖南卫视否认炒作一姐之争称李湘谢娜都优秀 听歌 blog 李湘吧)谢娜(湖南卫视否认炒作一姐之争称李湘谢娜都优秀 听歌 blog 谢娜吧)都是台里一员”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易哲)自李湘借“名声大震”重返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黄金档之后,关于她与谢娜谁才是湖南卫视当家“一姐”的争论愈发激烈。上月31日晚,湖南卫视在深圳举办的“跨年演唱会”上两人的表现近日成为了观众新一论争论的焦点,绝大多数的观众认为,李湘在与谢娜的同台“PK”当中表现得更有说服力,更有理由配得上“一姐”的称号。

  谢娜只会装疯卖傻?

  凭接掌“快乐大本营”成功晋升新任“一姐”的谢娜,因跨年演唱会上的不良表现遭李湘杀了一个回马枪。有舆论指谢娜有“主持风格单一、不识大体难堪大用以及负面新闻炒作使其形象尽毁”的三大硬伤,还认为“谢娜只会装疯卖傻,李湘用大气给陪衬的谢娜好好地上了一课。”

  在新一轮争论中大占上风的李湘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电话采访时显得无心恋战,她透露,自己2008年的主要工作重心是自己当老板投拍的一部电影《十全九美》,湖南卫视那边的主持任务现在还没定。对于一直以来被舆论渲染的和谢娜的“一姐”之争,李湘表现得有些疲惫,她说:“大家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吧,我始终都是告诉大家我一直把谢娜当小妹妹,我们之间关系很好,不存在像外界说的那样。”

  湖南卫视否认炒作

  在湖南卫视事前发给记者的通稿当中,李湘与谢娜“新老一姐同台主持”被当做一个重要的看点作为推荐,而联系到近日掀起的新一轮“谁是一姐”的大讨论,有观众质疑这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对此,湖南卫视内部人士向记者表示,安排两人同时出场并没有其他的意思:“一方面晚会是年底的重头戏,当然要用最好的主持人;另一方面,我们晚会是5个小时不间断的现场直播,分工合作的话会减轻主持人的负担。”至于跨年演唱会的表现是否有考核两人谁更优秀的意思,这位负责人表示:“没有啊,她们已经不用再证明什么了,都优秀,关键是她们都是我们台里的一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