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小品临时换剧本 搭档还是宋丹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3  新京报

赵本山春晚小品临时换剧本搭档还是宋丹丹(图)

  S.H.E(赵本山春晚小品临时换剧本搭档还是宋丹丹(图) 听歌 S.H.E吧)不仅唱过《中国话》,还在去年台湾的一档电台节目“中国话”中说过绕口令。刘英 摄

  本报讯 (记者解宏乾)日前,据相关人士透露,央视春晚(春晚吧)歌曲类节目名单已基本确定,S.H.E、谢霆锋(赵本山春晚小品临时换剧本搭档还是宋丹丹(图) 听歌 谢霆锋吧)庞龙(听歌 庞龙吧)以及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听歌 blog)等都榜上有名,刚刚诞生的《星光大道》(星光大道吧)总冠军杨光也获得了春晚“入场券”。但是刚刚进驻剧组不久的赵本山(赵本山吧)因为对原定剧本不满,在7日晚临时开会时决定要改换小品剧本。

  惟一新歌名叫《天天向上》

  据悉,春晚剧组已经向确定下来的歌手发出了邀请,其中S.H.E是最早被确定下来的,她们将演唱2007年5月推出的新专辑主打歌《中国话》。歌曲以歌颂中国语言为主,含义非常贴近春晚主题。近两年颇受欢迎的歌手庞龙将带来一首《啷咯情歌》。新加坡歌手郭美美会演唱热门歌曲《不怕不怕》。

  此外还有一首名为《天天向上》的全新流行歌曲将登陆春晚,这也是春晚力推的惟一一首流行新歌。但具体演唱者并没有透露,估计春晚导演要用此歌曲制造一个亮点。

  近日《星光大道》决出的年度总冠军、来自哈尔滨的盲人选手杨光,也将搭上春晚直通车。杨光称:“登上春晚是一个普通百姓所不能想的,尤其是一个盲人选手,我将非常珍惜这次机会。”据悉,目前杨光的仿单口相声节目已经送交春晚节目组通过审查。

  赵本山搭档还是宋丹丹(宋丹丹吧)

  此前曾有媒体报道,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有两个方案:一是继续“白云黑土”;二是跟宋丹丹扮演两个互不相识的人,通过一系列故事让两人相识。为此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表示,“前天赵老师念了一遍本子,但感觉效果不是很好,赵老师对春晚的本子要求格外严格,何况今年还是奥运年,意义非凡,所以更为慎重了,赵老师临时决定推翻已定的路子重新改写,是为了精益求精。”

  对于新剧本的题材和内容,他表示,“因为临时改了本子,所以新本子的内容只有赵老师一人心里清楚,虽然时间看起来很紧,但凭赵老师这么多年对小品的拿捏,大家还是大可放心。而且这次改本子他心里也相当有数,决意要开辟一条新路子出来,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带来惊喜。”最后高大宽透露,“搭档应该还是宋丹丹,两个人合作那么久了,虽然现在宋丹丹还没看到本子,但像她这么优秀的演员,什么角色都能演绎得很精彩。”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