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邹静之为《倾城之恋》增添内容 范柳成真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1:4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新年伊始,电视剧《倾城之恋》(blog 倾城之恋吧)剧组转场到上海,迎来了“范柳原”和“白流苏”的第一次相见。“范柳原”扮演者黄觉(邹静之为《倾城之恋》增添内容范柳成真爱 blog 黄觉吧),笑言当天拍的相识戏份简直就是让自己去调戏妇女,这才产生了轰轰烈烈的“倾城之恋”。

  电视剧《倾城之恋》中加入了编剧邹静之(blog)的大量创作,也增加了不少小说中没有的人物,其中范柳原深爱着的女人洪莲就是一个新创作出来的角色。剧中的洪莲是范柳原的青梅竹马,但是由于家庭的反对,两人没能走到一起,最后洪莲死在范柳原的怀里。也正因此,范柳原对爱情开始玩世不恭。

  在拍摄范柳原和白流苏第一次见面时,“范柳原”的扮演者黄觉笑言自己拍的是“调戏妇女”,“但是白流苏绝对不是个普通女人,其实范柳原内心已不知不觉被她深深吸引,最后和她发生了一段意乱情迷、轰轰烈烈的倾城之恋”。据悉,全剧将于2月底杀青。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