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杀青 寇世勋曹曦文演绎父女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2:3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昨天,反映80后成长历程的家庭伦理剧《秋去秋来》(blog 秋去秋来吧)杀青。

  该剧以曹曦文(《秋去秋来》杀青寇世勋曹曦文演绎父女情 blog 曹曦文吧)扮演的苏小霁的爱情故事为轴心,引出两代人家族间复杂的恩怨情仇和80后人与父辈间价值观冲突。制片人彭娜昨天说,曹曦文演苏小霁的认真程度超过了她以往的任何角色,光对苏小霁的分析和理解就写了厚厚一大本。

  曹曦文对剧中的老爸寇世勋(寇世勋吧)敬佩有加。看剧本的时候她觉得父亲这个角色又窝囊又中庸,而经过寇世勋一演绎,角色立刻就变得丰富立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