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红星1935》贵州热拍 侯祥玲重走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3:09  新浪娱乐
电视剧《红星1935》贵州热拍侯祥玲重走长征路

侯祥玲

  新浪娱乐讯 由贵州省文联、贵州电视剧制作中心、北京世纪天缘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20集电视剧《红星1935》(红星1935吧)正在贵州热拍,真实再现了上世纪30年代中期中国工农红军的革命斗争事迹。

  《红星1935》由侯祥玲(电视剧《红星1935》贵州热拍侯祥玲重走长征路 blog 侯祥玲吧)郭金领衔主演,他们在剧中不仅是红军战士,还是一对红色恋人。红军坚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令观众揪心,在这个特殊时期的红色恋情也是感动观众的一大亮点。

  2007年,对于侯祥玲来说,是个丰收年。由他主演的远东第一监狱(电视剧《红星1935》贵州热拍侯祥玲重走长征路)(远东第一监狱吧)刚刚在各地卫视创下收视高潮。并在电影《我的长征》(我的长征吧)成功塑造了周恩来形象,电影《我的长征》获得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华表奖吧)优秀故事片奖、 第十届精神文明建设 “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等多项大奖。被观众称为“中国最年轻的总理”!

  电视剧《红星1935》中,侯祥玲出演红军特遣队队长,基层指战员形象。去年侯祥玲曾对记者表示最想演小人物,想必这次会让侯祥玲着实如愿以偿一把。但《红星1935》中的特遣队队长赵子俊,说是小人物,实则是出身豪门而走上革命队伍的富家公子,并和政委欧阳兰产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浪漫主义战地爱情。侯祥玲坦言,又是对自己的一次严峻考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