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杀青 曹曦文赞寇世勋太有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18  海峡都市报
《秋去秋来》杀青曹曦文赞寇世勋太有魅力(图)

曹曦文可爱写真

《秋去秋来》杀青曹曦文赞寇世勋太有魅力(图)

曹曦文气质纯洁

  本报讯 近日,备受媒体关注的家庭伦理剧《秋去秋来》(blog 秋去秋来吧)经过三个月紧锣密鼓的拍摄后,已顺利在北京杀青。主演了央视大戏《香港姐(港姐吧)妹》后走红的曹曦文(《秋去秋来》杀青曹曦文赞寇世勋太有魅力(图) blog 曹曦文吧)在剧中挑大梁,昨日记者电话采访了曹曦文,她惊叹剧中饰演爸爸的台湾演员寇世勋(寇世勋吧)的表演功力,称“我这个爸爸太有魅力了”!

  《秋去秋来》中曹曦文扮演的苏小霁在前期是一个典型的80后女孩,爱撒娇,叛逆任性,十足的野蛮女友模样。后来经历了一些婚姻家庭琐事和家族恩怨的洗礼,眼神里多了稳重和压抑。对于演绎人生的两个不同阶段的性格,曹曦文告诉记者,“在开拍前,我对剧中角色的分析、理解以及准备演绎的方式,就写了厚厚的一本。”

  从第一次《行走的鸡毛掸子》(行走的鸡毛掸子吧)中的“公公”和“儿媳妇”的合作,到这次《秋去秋来》演绎“父女”,曹曦文和寇世勋也算颇有渊源。曹曦文说,本来看剧本的时候觉得父亲这个角色又窝囊又中庸,甚至感觉不出来有什么出彩的地方,但经过寇世勋一演绎,角色立刻就变得丰富立体,“他总是用他的个人魅力带着戏去发展,用他独特的理解方式和张弛有度的表演让人物瞬间有血有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