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07年电视剧成绩斐然 新人中当红不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52  新浪娱乐
毛俊杰07年电视剧成绩斐然新人中当红不让(图)

毛俊杰

  07年悄然而去,但07年演艺圈的种种精彩却依然留在观众心里。人艺的青年女演员毛俊杰(毛俊杰07年电视剧成绩斐然新人中当红不让(图) blog 毛俊杰吧)在07年当红不让,演艺事业又上新台阶。在电影、电视剧、话剧上的成绩有目共睹,精彩令人目不暇接。

  情感大戏《非亲兄弟》(非亲兄弟吧)持续火热荧屏,毛俊杰精彩的表演使她夺得了满堂彩。她在剧中扮演的单纯脆弱的“玉凤”令无数观众痴迷。有观众表示用“迷恋”和“如痴如醉”来形容收看《非亲兄弟》的心情。07年,毛俊杰又完成了三部电视剧的拍摄。《我们俩的婚姻》中的吸毒女孩“李曼(blog 李曼吧)”,《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怜天下父母心吧)中的跆拳道高手“陈诺”,《后来》(blog 后来吧)中的时尚女孩“孙冬珍”,毛俊杰塑造的角色性格各异,各有特色,在表演上也是各有挑战。

  毛俊杰主演的话剧《东屋西屋》为话剧百年献礼,进行第二轮公演,受到了观众的关注和追捧。毛俊杰把一个为了梦想而奋斗的女孩在追梦过程中的种种经历鲜活地展示在观众面前,在舞台上可谓魅力四射。她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一切细节都尽在观众的眼中。

  2007年,毛俊杰首次触电大银幕,与影帝葛优(葛优吧)主演了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毛俊杰07年电视剧成绩斐然新人中当红不让(图) blog)》。此片在岁末时分抢滩贺岁市场,票房成绩不俗。毛俊杰在片中饰演的山里丫头“春燕”清纯俏丽,表演活泼灵动,宛如一股清新的山泉在缓缓流淌,观众皆为她出色的表演喝彩。

  年末时分,毛俊杰的倾力新作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登陆荧屏。开播伊始,反响颇好,毛俊杰在剧中大气的武者风范给了观众又一次惊喜。

  目前,毛俊杰正忙于拍摄新电影。相信08年,她将会给观众呈现更多面的自己,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