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杀青 李佳忙不停为《守山》配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4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杀青李佳忙不停为《守山》配音

李佳

  由北京中视百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摄制,由实力大青衣李佳(《秋去秋来》杀青李佳忙不停为《守山》配音 blog 李佳吧)等主演的大型家庭伦理大戏《秋去求来》日前顺利杀青。女主角李佳此次出演一个性格反差极大的悲情女子,演技受全场肯定。

  《秋去秋来》(blog 秋去秋来吧)是一部故事好看,人物鲜活的情感正剧。讲述了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在界限模糊的善与恶间动摇的原则,在狰狞的现实面前挣扎的欲念,以及深藏已久的秘密、不为人知的阴谋,在现实题材的框架中,更为深刻地挖掘了爱的博大内涵,父女情、姐妹情、夫妻情,情情交织环环相扣,分外动人。李佳扮演的苏小薇是个性格敏感的女人,在戏中和寇世勋(寇世勋吧)扮演的父亲间之间的误解和婚姻的破裂让这个女人夹在亲情、感情的缝隙中无法自拔,孤立无援的她只能用泪水擦干一切。

  这部讲述关于爱的故事的电视剧《秋去秋来》刚刚杀青,李佳随即马不停蹄的为新剧《守山》配音,在这部剧中李佳扮演一个戏楼的头牌“黄鹂英”,剧中人物有着豪爽清澈的性格,对爱非常执著,爱上一个男人,为了爱人牺牲了很多,却得不到爱人的理解,最后发疯。

  面对这个为爱疯痴的女人,李佳在配音现场,需要变换不同的声调和语气,时而要风情万种,时而阴柔无比,“挺‘折磨’人的”,完全颠覆了平日里酷酷的李佳形象,“虽然这个人物形象完全和我不达嘎,可毕竟是自己塑造的形象,还是期待大家能够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