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秋去秋来》顺利关机 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17  新浪娱乐
《秋去秋来》顺利关机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图)

《秋去秋来》主演合影

《秋去秋来》顺利关机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图)

演员大合影

《秋去秋来》顺利关机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图)

期待《秋去秋来》早日播出

  新浪娱乐讯 大型家庭情感剧《秋去秋来》(blog 秋去秋来吧)于2008年1月8日在北京顺利关机。经过近3个月的紧张拍摄,一部节奏紧凑、情节曲折的家庭情感剧终于落下帷幕。此部剧是由中视百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中国 移动联合打造摄制,集合了国内最具实力的班底,老中青三代实力演员共同加盟的年度情感大戏。它为我们诠释了一个爱的故事,描写两个家庭、祖孙三代、四种不同的感情。他们因爱而快乐,因爱而痛苦,因爱而误解,甚至因爱而彼此伤害。为了爱,他们可以付出,也可以掠夺,可以义无反顾地牺牲自我,也可以不择手段地置对手于万劫不复的黑暗之中……

  唯美的电视画面还原真实的生活本色,剧中的场景和人物对白都力求生活、自然,以期让观众产生强烈的共鸣。“百天磨一剑”,让我们共同期待《秋去秋来》给我讲述的这个爱的故事。

  (文/侯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