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硬朗小生”桑伟淋《烈火男儿》好戏拍摄上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5:34  新浪娱乐
“硬朗小生”桑伟淋《烈火男儿》好戏拍摄上瘾

桑伟淋

  新浪娱乐讯 以强健体魄在影坛著称的“硬朗小生”桑伟淋(“硬朗小生”桑伟淋《烈火男儿》好戏拍摄上瘾 blog 桑伟淋吧)在07年拍完《雷霆出击》和《超越极限》两部大戏后,又入住广州消防中队开始十六集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的拍摄。《烈火男儿》讲述的是一所普通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里一帮热血男儿消防兵青春与成长的故事。

  获得过散打比赛冠军的桑伟淋一直以武侠形象见长。此次在《烈火男儿》中,桑伟淋一改往日形象,脱下古装,套上军装,饰演了平安中队一名勇敢认真的消防战士石鹏,与“傻根”王宝强(听歌 blog 王宝强吧)有不少对手戏。为了能够更快地适应剧组,更好地展现消防对队生活,剧组在开拍前要进行为期一周的技能和体能训练。开拍以后,剧组演员荏仍让保持着增强身体协调的体能训练。桑伟淋说,拍《烈火男儿》时他们与军人们同吃同住同训练,让他想起了久违的军队生活。每天一定强度的运动戏让他又捡回了落下的体能。剧组外和军人们一起精彩纷呈地课外活动更是让他有的放矢地得到了休息。拍《烈火男儿》这样劳役结合又强身健体的戏真是越拍越上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