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有儿女》班底拍《家有公婆》 喜剧变情感剧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刘青青)去年情景喜剧《家有儿女》(家有儿女吧)在全国各地热播。日前记者获悉,《家有儿女》幕后班底另起炉灶,正在拍摄一部名为《家有公婆》的家庭伦理剧。

  虽然都是“家有”系列,但《家有公婆》较之《家有儿女》风格上做了很大的改变,从情景喜剧变成了都市情感剧。《家有儿女》总制片人李洪表示,如今家庭伦理剧日渐升温,女性到底在家庭里应该是什么样的一种状态,非常值得探讨。《家有公婆》讲述了一个女人在生活的重压下成长,最终成为一个令人敬佩的精神强者。李洪认为,与《家有儿女》一脉相承,《家有公婆》是一部为推崇人与人的真挚情感,以家庭幸福为视角来体现社会和谐的全新风格的电视剧。不过李洪表示:“与《家有儿女》不同之处在于,我们并不是单纯讲述家庭里的鸡毛蒜皮的小事,而要讲一些大的恩怨情仇,承载了更多的社会责任感,故事背后贯穿始终的是积极向上、不但勇于奉献也要勇于追求的现代人精神。”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家有儿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