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奇女子》台湾热播 韩晓扮相妖娆动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40  新浪娱乐
《聊斋奇女子》台湾热播韩晓扮相妖娆动人(图)

韩晓(右)

  新浪娱乐讯 继在内地热播后,古装传奇电视剧《聊斋奇女子》(聊斋奇女子吧)目前登陆台湾中视。《聊斋奇女子》 是《聊斋》系列的第二部,《聊斋》的故事在中国家喻户晓,此次电视剧的改编注入了新构思,淡化了恐怖的成分,通过四位遭遇特殊、遭遇离奇的美丽女子的故事,表达出同一个主题——为爱牺牲,真爱可以感动天地。

  在《聊斋奇女子》之《辛十四娘》单元中,青年演员韩晓(《聊斋奇女子》台湾热播韩晓扮相妖娆动人(图) 听歌 blog)扮演辛十四娘的姐姐——胡媚。在庞大的狐狸家族中,胡媚与狐狸父亲及十八个姐妹一同寄住在荒郊破落的禅院之中,希望追求精神层面的超脱。后在姐妹辛十四娘的感化下改邪归正,但却遭遇了狐狸家族被残杀的悲惨命运。在剧中韩晓改变以往戏路中的清纯淑女路线,大胆出演的“狐狸精”胡媚这一角色妖娆动人,调皮任性,妩媚的妆容,娇艳的衣裳再加上身后若隐若现的狐狸尾巴,韩晓在举手投足间都显露出一丝狐媚了。导演的肯定和形象上的成功转变使得韩晓对自己的演技有了加倍的信心,并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塑造一个百变韩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