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空巷子》西安杀青 周一围牛萌萌演绎青葱岁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55  新浪娱乐
《空巷子》西安杀青周一围牛萌萌演绎青葱岁月

《空巷子》剧照

  新浪娱乐讯 “1982年的西安,马家、陈家、乔家最终消除所有矛盾,聚拢在一起包饺子过个喜气洋洋的春节。”在鞭炮的响声中,电视剧《空巷子》在西安紧张拍摄两个月后顺利杀青,近日正在进行后期制作。

  在剧中,周一围(《空巷子》西安杀青周一围牛萌萌演绎青葱岁月 blog 周一围吧)饰演的陈大明和牛萌萌(《空巷子》西安杀青周一围牛萌萌演绎青葱岁月 blog 牛萌萌吧)演的马华沙是从小的好朋友,因为一个美女齐乔的忽然加入而掀起了生活中的轩然大波。剧中三人间的暧昧三角恋就是最大的焦点。

  但是当笔者问及周一围生活中会选择哪个女性角色时,周一围毫不犹豫的说“一个都不要”。 周一围说,他演的陈大明是一个很浪漫而且是很理想主义的角色,是把现实生活中的男孩剔除杂念后打造出的一个理想王子。剧中牛萌萌扮演的马华沙是一个特别闹腾的女孩,而且她性格要强且思想成熟;另一个女主角齐乔又过于单纯过于傻气,经常吃亏叫人怜悯。这样的女孩让生活中的周一围或喜欢或怜爱,但是都接受不了。不过现实的生活其实就是这样,就像《空巷子》想表达的主题:青春看似无奈,实则有绵绵的感情,虽然当时烦恼,但等到再度回首时,却发现这发黄的记忆里有着难言的怀念味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