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黄秋生称赞剧中老婆张彤专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7:00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黄秋生称赞剧中老婆张彤专业(图)

张彤饰演胡妻

  新浪娱乐讯 由鬼才王晶(《雪山飞狐》黄秋生称赞剧中老婆张彤专业(图) 王晶吧)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目前正在全国各大卫视电视台的黄金时段隆重播出。在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的《雪山飞狐》中,黄秋生(听歌 黄秋生吧)扮演大侠胡一刀,与他对手戏最多的除了方中信(方中信吧)(饰苗人凤),应该当属张彤(《雪山飞狐》黄秋生称赞剧中老婆张彤专业(图) blog)(饰胡妻)。张彤是因音乐剧《电影之歌(blog)》而迅速崛起的内地实力派女星,同时,她也是继聂远(《雪山飞狐》黄秋生称赞剧中老婆张彤专业(图) blog 聂远吧)高虎(《雪山飞狐》黄秋生称赞剧中老婆张彤专业(图) blog 高虎吧)吴庆哲(《雪山飞狐》黄秋生称赞剧中老婆张彤专业(图) blog)后第四位加盟《雪山飞狐》的慈文东方(blog)旗下演员。

  开始张彤还没到剧组很紧张,因为黄秋生一直是她的偶像,知道要与他演对手戏后,张彤很兴奋。但真正上场后却非常紧张,在第一场戏时,张彤的台词并不多,只是一味的帮黄秋生盛粥、夹菜就可以了。但是第一次和自己的偶像坐在一起“吃饭”,她心里直打鼓,都不敢看黄秋生和方中信,手在夹菜的时候就一直颤。

  拍戏的时候,黄秋生非常有长者风范,每当张彤说错对白或忘词的时候,他都会很温和的说:“没关系,外面太吵影响你了,我们再来一次!”然后冲门外嚷嚷一声:“你们安静一点儿,不要影响我老婆。”并且在与张彤搭戏的时候,台词一定都会用普通话来说。当出现大段台词或台词中有很多术语的时候,作为说惯广东话的黄秋生来说,还是有些吃力,张彤总是的表示“您说广东话就可以了,我基本还是能听懂的”,可黄秋生却反驳,我一定要用普通话与我的“老婆” 沟通,这样我们才能在搭戏的时候更加投入。张彤也是对“老公”能如此体贴自己感到很是窝心。

  黄秋生一直夸张彤很认真:“我的‘老婆’是很专业的演员,很优秀!”在片场时,张彤只要有间隙就会向黄秋生请教,对台词,连吃饭的时间都不放过,黄秋生催她去吃饭,她总说不饿,黄秋生就对大家说:“我这个‘老婆’真是太敬业了,今天和我一起拍了一天的戏,我都没看见她吃什么了,剧组是不是偷偷给她开小灶啦?”

  当初由于黄秋生的档期很忙,拍摄日程很不固定。所以现在大家在电视前看到的很多两个人对手戏的镜头,两个人都是分开拍摄,然后后期剪辑到一起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