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雪山飞狐》风流福康安吴庆哲让人爱恨两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10  新浪娱乐

  日前,改编自金庸(blog)武侠名著,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雪山飞狐》风流福康安吴庆哲让人爱恨两难 王晶吧)执导的新版《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自重出江湖后,在浙江、重庆、福建、江西等卫视热播收视不断走高,获得同期播出各大影视剧第一排名的好成绩。男主演中,由聂远(《雪山飞狐》风流福康安吴庆哲让人爱恨两难 blog 聂远吧)饰演的正角胡斐以出色的演技和正义凛然的形象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然而随着剧情的深入,由吴庆哲(《雪山飞狐》风流福康安吴庆哲让人爱恨两难 blog)饰演的反角福康安和谭耀文(《雪山飞狐》风流福康安吴庆哲让人爱恨两难 blog 谭耀文吧)饰演的田归农,对于他们的呼声也一浪盖过一浪高了起来。

  有观众评论说,福康安、田归农都挺帅挺有魅力的,看下去都忍不住开始喜欢“坏人”了。更有众多网友表示福康安和田归农将“雪山”变成了反派“竞技斗艳”场。“虽然诡计多端,但看到田归农对若兰那般温柔,依然会不住心动。话说福康安虽然风流多情加花心,是美女都不放过,尤其对朱茵(《雪山飞狐》风流福康安吴庆哲让人爱恨两难 听歌 朱茵吧)阿娇(blog)还使用了非常手段,让人恨得牙痒痒;但他的帅气的形象,以及在穿官服时散发出的贵族气质实在令人难以抗拒,别说马春花对他死心塌地,放在现实当中恐怕很少有女孩子不动心,取舍间实在爱恨两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福康安,《雪山》中吴庆哲还饰演了陈家洛一角,作为剧里唯一一位一人饰演两个角色的演员,虽然之前在同样是王晶导演的电视剧《八大豪侠》(八大豪侠吧)中一人分饰过两角,但是此次饰演的陈家洛和福康安两个人物一正一邪、一好一坏,究竟吴庆哲是如何迅速又完美的在两个不同性格人物中转换呢?还请大家继续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