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味的童话》上演视觉美食 仔仔遇上侯佩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14  新浪娱乐

  1月14日下周一,观众就可以在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黄金档欣赏到"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的全新力作《美味的童话》(美味的童话吧),有趣的是,虽然这部剧集是一部由漫画改编的青春偶像喜剧,但是其中的内涵却和湖南卫视曾经播出的热门大戏《大长今》(大长今吧)不谋而合。而号称"知性美女"的侯佩岑(侯佩岑吧),虽然很多时候给人以睿智清新的感觉,但在剧中却大秀演技,出演一个频频出状况的"傻大姐"常百惠,这样的转型让侯佩岑也受到不小的考验。

  《美味的童话》是号称"台湾偶像剧教母"的柴智屏的又一力作,这部剧由同名漫画改编,人气偶像周渝民(《美味的童话》上演视觉美食仔仔遇上侯佩岑 听歌 周渝民吧)和侯佩岑担纲主演,实力勿庸置疑。而该剧故事发生的背景,是在以西餐厅"Little(听歌) Bear"为背景的故事,这和湖南卫视曾经播出的热门大戏《大长今》确有着不谋而合之处。虽然是美食背景下的故事,但是《美味的童话》却通过美食,展现出对于生活的热爱和追求,剧中技术高超但是性格古板刻薄的天才厨师方织田,却也正是被女主角常百惠的真诚和爱心所打动,真正领悟到了厨师的最高技艺。和《大长今》相同的是,两部剧都提出了一个理念:即好吃的食物是需要用心去烹饪的。所不同的是,《美味的童话》中,观众除了可以看到唯美的爱情故事、演员们的精湛演出外,还可以看到许多精美别致的西式美食,其制作的考究、吃法的独特,都可以让人大呼赞叹。

  而剧中另外一大看点就是以知性美女著称的侯佩岑,作为她的转型之作,侯佩岑的牺牲不小。抛弃以往的睿智清新的形象,她在剧中扮演的常百惠则是个不折不扣的"傻大姐",频频出状况,什么事情也做不好,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她认识了能做出父亲般味道的菜肴的方织田,所以她决定要留在方织田的身边打工。两人对于生活、对于美食的理念的差异,让他们不断产生许多啼笑皆非的好戏。

  1月14日下周一晚19:30,《美味的童话》即将飘香上演,仔仔(听歌 仔仔吧)周渝民如何扮演技艺绝佳的厨师?侯佩岑饰演的傻大姐常百惠又将如何融化方织田心中的冰山?请关注湖南卫视精彩放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