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叶一茜回娘家未定 传叶一茜养胎暂别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15  新浪娱乐

  作为贯穿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2008春节联欢晚会(春节联欢晚会吧)”的主线,“快乐家庭”概念成为晚会的重头戏。今天(1月9日 ),据湖南卫视主办方透露,导演组目前正在积极联系田亮(田亮叶一茜回娘家未定传叶一茜养胎暂别娱乐圈 田亮吧)叶一茜(田亮叶一茜回娘家未定传叶一茜养胎暂别娱乐圈 听歌 blog 叶一茜吧)这对新婚夫妇,希望能争取这对金童玉女亮相“春晚”。

  今年娱乐圈婚讯频频,田亮、叶一茜这对“金童玉女”也赶上这一拨“结婚热”。近日,有媒体传出这对新婚燕尔受邀参加湖南卫视春晚,记者今天特致电“春晚”导演组一问究竟。据宣传负责人介绍,目前,导演组确实在向天娱公司发出邀请,争取邀请田亮夫妇出席春晚,但田亮一家现在因为某些方面的原因,现在双方还在 积极协商中。记者不禁联想到,早前就曾有知情者曝光“叶一茜已有孕在身”的传闻,难道叶一茜要淡出娱乐圈,准备在田亮的精心照料下安心休养?看来在事情未明朗之前,一时也没有定论。

  此外,另有消息称,湖南卫视出10万出场费,邀请王宝强(听歌 blog 王宝强吧)一家来春晚。该负责人以“艺人的酬劳属于商业机密,不方便透露”为由拒绝回答。

  田亮、叶一茜能否亮相春晚?作为自家人,一向与湖南卫视合作愉快的叶一茜一家又会有什么隐情?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