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警匪剧《追》广西开播 “的哥”黄海波本色出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年来,以公安为题材拍摄的电视剧不断。24集警匪大戏《追》,却以紧张的剧情、诡异的摄角,在国内屏幕上独树一帜,一下子就抓住了观者的心。在各地热播收视飘红后,如今又来到了广西电视台。

  《追》是根据石投的网络小说《逃》改编,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及宁波宁兴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郭靖宇、柏杉导演,黄海波(警匪剧《追》广西开播“的哥”黄海波本色出演 blog 黄海波吧)王媛可(王媛可吧)等青年演员精彩演绎的现代悬疑剧。讲述的是“的哥”蒋冬至为了保护犯罪嫌疑分子的重要证据,忍辱负重展开逃亡和找出真相的故事。

  黄海波正是剧中“的哥”的扮演者。海波笑言“虽然剧中营造的气氛让人透不过气来,但拍摄过程却很轻松。”原来,从小就是孝子的海波自从考取驾照以来,就经常带着父母出门兜风,可谓是二老随传随到的专职“的哥”。“而且,蒋冬至的性格跟我很像,”海波表示,“我从小也是这个倔强脾气,凡事都要寻个究竟”。正是这样自然本色演出赢得了广泛的好评与呼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