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溢《甜蜜蜜》饰演爱情守望者大有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47  新浪娱乐
沙溢《甜蜜蜜》饰演爱情守望者大有看点(图)

沙溢

  新浪娱乐讯 年度苦情大戏《甜蜜蜜》已经陆续在福建、安徽、湖北、浙江、海南等地的多家电视台播出。这段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真挚、纯美的爱情故事打动了无数观众。根据各个电视台的回馈,该剧的收视率持续走高,不少观众更是深入剧情,无法自拔,与主人公同喜同悲。此次,实力演员沙溢在剧中扮演了生活在七八十年代的温情好男人“韩阳”,以一个爱情守望者的姿态出现在荧屏上。剧中的“韩阳”对待爱情含蓄、矜持,与沙溢以往出演的角色可谓大不相同,使得沙溢在剧中的表现极有看点。

  《甜蜜蜜》由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导演高希希携手知名编剧王宛平共同打造,是一部充满怀旧气息同时又兼具独特小情调的电视剧作品。

  医学院高材生“韩阳”比男主角“雷雷”更早认识女主人公“叶青”,他被“叶青”文静优雅的气质深深吸引住了。为了帮助“青儿”离开环境恶劣的三九八农场,“韩阳”不惜瞒着她向医学院领导谎称,这个没有档案的新生是自己即将结婚的女朋友。一次又一次,“韩阳”默默地出现在“叶青”需要帮助的地方,默默地为她做很多事。然而,对“叶青”而言,“韩阳”的缄默在某种意义上是不自信地退缩。正是“韩阳”对爱情矜持地观望,让他自己痛苦地看着“叶青”和顽劣活泼、热情似火的大男孩“雷雷”越走越近。虽然,“雷雷”离开后,“叶青”在父母的撮合下尝试着与“韩阳”交往,但沉默地守望却没能敲开“叶青”的内心。

  从诙谐幽默的喜剧角色到这样一个痴情专注的男人,沙溢以出色的表演,向观众展示了自己精湛的演技。对于喜欢沙溢的影迷来说,这是一次意外的惊喜。日前,沙溢倾情出演的电视剧《男人底线》也即将登陆北京荧屏,与北京的观众见面。刚刚步入2008,就频传喜讯,对于沙溢来说,可谓一个好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