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亿独家买断韩国《无限挑战》中国大陆播映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9: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月8日,上海讯——上海基亿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亿”)近日斥巨资独家买断韩国综艺节目收视冠军《无限挑战》在中国大陆的播映权,即将携手全国各大省级电视台于2008年3月起正式热播《无限挑战》节目。据基亿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配合《无限挑战》的热播,基亿已正式启动该节目的广告招商工作。

  《无限挑战》是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MBC电视台制作的一档综艺节目,节目前身为2005年开播的《了不起的挑战》,2006年5月,MBC对该节目进行了改版,邀请韩国6位最具号召力的主持人加盟,以“轻松、诙谐”的风格和形式各异、丰富多彩的挑战项目吸引了韩国各个年龄层次的观众,收视率迅速窜升,将之前深受欢迎的同类综艺节目《XMAN》、《情书》远远抛在后边。从2006年底到现在,牢牢占据着韩国综艺节目收视冠军宝座。

  TNS Media Korea提供的数据显示,自从开播以来,《无限挑战》的最高收视率为28.5%,同时期的《XMAN》和《情书》的最高收视率则分别为22.1%,16.3%。2007年8月之后,《无限挑战》的收视率连续20周保持在20%以上。而且,韩国三星经济研究所近日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2007年度韩国人关注的十大焦点中,“无限挑战“名列第六。

  早在2004年和2005年,韩国 SBS电视台旗下的《XMAN》和《情书》先后被引进中国,深受中国观众的喜爱。

  基于《无限挑战》在韩国掀起的收视狂潮以及中国观众对韩国综艺节目的“偏爱”,基亿适时与MBC合作,为中国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与感受。

  据介绍,无限挑战每期推出一个挑战项目,并由6位主持人完成挑战任务。挑战项目内容丰富,涉及专业运动,如剑道、跆拳道、乒乓球、格斗、花样滑冰、足球;休闲游戏,如心有灵犀、文字接龙、猜拳、追赶火车;生活技能,如打扫房间、厨艺比赛;演艺、搞笑类,如模仿表演某个舞蹈或某个电影、脸蛋搞笑对决、模特表演。此外,节目组还邀请韩国本土和海外巨星如李英爱李孝利神话组合车太贤、亨利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挑战。

  据基亿相关负责人透露,各大省级电视台均对《无限挑战》非常感兴趣,争相与基亿合作,目前已有20多家省级电视台与基亿建立了合作关系,之后,将有上百家市级电视台与基亿合作,热播《无限挑战》。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无限挑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