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小青刘烨饰演欢喜冤家 《一针见血》看点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9:50  新浪娱乐
左小青刘烨饰演欢喜冤家《一针见血》看点十足

左小青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左小青(左小青刘烨饰演欢喜冤家《一针见血》看点十足 blog 左小青吧)刘烨(刘烨吧)领衔主演的现代爱情故事《一针见血》在北京电视台播出。该片讲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故事:一个胆小、懦弱的小流氓刘长江(黄觉(左小青刘烨饰演欢喜冤家《一针见血》看点十足 blog 黄觉吧)饰)因杀人没有证据被释放,由此虚荣心得到膨胀,渐渐的演变成一个大流氓。刑警队侦察员苏岩(左小青刘烨饰演欢喜冤家《一针见血》看点十足 blog 苏岩吧)(刘烨饰)公开向刘长江挑战,迫使刘长江自己出击,以便获得其犯罪的证据。过程中将苏岩的女友医生樊丹卷入其中,在爱情和复仇中展开一段复杂的感情纠葛。

  女主角樊丹这个漂亮固执的女孩让左小青爱不释手,她身上具有中国传统女性的优点,也具备现代女性的独立意识,她的纯真和倔强更是左小青所欣赏。由于倔强和要面子,和“爱人“刘烨之间经常互损对方,左小青坦言,由于剧本里笑料太多,整个片子的拍摄过程充满欢乐,她和刘烨都经常笑场,而导演不仅没有责怪,反而和大家笑成一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