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婚2》开拍在即 编剧探访金婚老人收集素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 昨天,《金婚》(金婚吧)剧组宣布将拍摄电视剧《金婚2》。编剧王宛平来到参加“我要上春晚之金婚庆典”的老人家中进行采访,为《金婚2》收集素材。

  昨天10点,在编剧王宛平的带领下,剧组主创人员一行来到了高方炳老人家。老人在得知将要接受采访后,心情十分激动,提前半个小时就来到路口迎接。高方炳老人说:“《金婚》这个电视剧我们一家十分喜欢,看了这个电视剧我们挺感动,觉得这些事就像发生在我们自己身边的一样。”高方炳老人出生在河北,作为一位航空专家,曾参与了法国海豚直升机的引进及国产化,在航空界享有盛誉。钱洁贞老人生长在绍兴,新中国建立,她响应政府号召,来到北京参加航空工业建设,与高方炳相识结为伉俪。王宛平表示,老人的故事对剧本创作有很大帮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