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宝强上湖南台春晚要价10万 经纪人斥责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07:4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

  在央视春晚如火如荼地进行审核时,地方台的春晚也十分热闹,其中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春晚的消息最抢眼球:谢霆锋(王宝强上湖南台春晚要价10万经纪人斥责炒作 听歌 谢霆锋吧)全家同台;田亮(王宝强上湖南台春晚要价10万经纪人斥责炒作 田亮吧)叶一茜(王宝强上湖南台春晚要价10万经纪人斥责炒作 听歌 blog 叶一茜吧)回娘家;王宝强(听歌 blog 王宝强吧)一家出场费要10万元……但是昨日记者联系艺人们的经纪公司,公司均声称:“都没最后敲定。”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在听闻王宝强要价10万元的消息后,对外界拿艺人当卖点炒作的行为表示气愤:“我们从来都没有张嘴要过这么多钱!”

  谢霆锋秀“父子情”还是“夫妻爱”?

  湖南卫视小年夜的春晚已延续了5年,今年的春晚将以“快乐中国年”为主题。据了解,导演组将力邀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家庭以及深受观众喜爱的荧屏夫妻在晚会中亮相。湖南卫视方面称,谢霆锋已明确表示将加盟湖南卫视春晚。但他是否会携爱妻张柏芝(王宝强上湖南台春晚要价10万经纪人斥责炒作 听歌 张柏芝吧)一起亮相?导演组的回答闪烁其词:“谢霆锋确实已经敲定将在春晚中登台,至于是否会以家庭的形式,我们也非常希望。我们也正在争取他们父子,或者与张柏芝夫妻同台,但这中间还涉及两人的档期问题,能否成行还是未知数。”谢霆锋的经纪人周柱辉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确实接到邀请,但谢霆锋还没完全敲定出席。”

  田亮、叶一茜回娘家?

  对于新婚夫妇田亮、叶一茜受邀参加湖南卫视春晚的传闻,记者特致电导演组一问究竟。主办方巧妙地回应:“确实在向天娱公司发出邀请,争取邀请田亮夫妇出席春晚,现在双方还在积极协商中。”而叶一茜的经纪人李婷却明确告诉记者:“从来没有接到过邀请。”

  王宝强要价10万?

  前不久王宝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将出席央视春晚,对于此次湖南卫视春晚的邀请,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为难地表示:“如果时间上允许,我们也希望兼顾。但是我们大年三十晚上要去央视的春晚。”就湖南卫视出10万元出场费请王宝强一家来春晚的消息,记者昨日致电晚会总导演龙丹妮求证,她没有直接否认,而是笑着“打太极”:“艺人的酬劳属于商业机密,我不方便透露。”但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在听闻此消息后,却显得非常气愤:“我们从来都没有张嘴要过这么多钱,宝强正努力做好演员,现在已经在一线演员之列,我们要维护他的形象,别说10万,20万、30万,给再多钱,只要有损他形象的事情,我们都不会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