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春晚小品主题确定奥运 第三人不用范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18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春晚(春晚吧)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最后审查,11个节目接受审查,最后去掉两个进行“瘦身”。原计划将脚本念给导演组领导听的赵本山(赵本山吧),又换了主意,决定将保密进行到底。但赵本山昨日还是现身终审现场给徒弟扎场子。昨日,赵本山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的白云黑土要说奥运。

  赵本山敲定奥运主题

  赵本山说为了这个剧本,“头发看起来都比以前白多了”。连续用了三年的“白云黑土”,赵本山自己也感觉有些“老生常谈”了,生怕出不了新意。如今,赵本山打算将主题定位在奥运上。“我听他们说,没有一个跟奥运有关系的语言类节目,我就用这个题材吧。过去我没有跟过时髦的东西,但我今天要跟时髦,加入重要的奥运会。这是历史的第一次,对于我们民族来讲是一个伟大的日子,所以我应该在这个奥运会上打打主意,初步就有这个想法。”

  第三人确定不用范伟(范伟吧)

  然而赵本山还有头疼的事,因为第三人还没有确定。之前曾有传闻说范伟已经确定加盟,不过赵本山却毫不客气地给泼了冷水。他表示,在集结号(赵本山春晚小品主题确定奥运第三人不用范伟)(集结号吧)公映的时候,自己与范伟碰面了而且已经聊过了,但范伟一直没提到跟自己上春晚的事儿。“他说戏在2月份还会拍下去,得过完年了。”“就我们兄弟之间的这种感情,如果我一张嘴,范伟可能就会无条件服从,但就因为这种关系,我就别做一些让朋友不爱干的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