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淘汰赛 赵本山督战徒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09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解宏乾)昨天下午,央视春晚剧组再次对语言类节目进行了淘汰赛,参与审查的共8个节目,其中赵本山(赵本山吧)也带来了新节目《我要当明星》,但却是由徒弟表演,自己仅坐在台下观看。此次审查的8个节目中有两个会被淘汰,结果将于近日确定。另外确定的是周杰伦(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淘汰赛赵本山督战徒弟 听歌 周杰伦吧)费玉清(听歌)将分别登台一展歌喉。

  在昨天下午的语言类节目淘汰赛中,郭达(郭达吧)蔡明(blog 蔡明吧)李伟(blog)建等并没有出现。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因为郭达、蔡明表演的小品《为什么呢》以及李伟建、武宾的相声等三个节目已经通过了,所以没有前来参加此次审查。

  当日,由赵本山担任监制、徒弟小沈阳表演的小品《我想当明星》最引人关注。这个节目在前几次审查中从未出现过,据悉,这并不是赵本山连夜修改的新作品,而是特意为徒弟创作的,昨天是直接“空降”比赛现场。

  另外,冯巩(冯巩吧)、阎学津的《公交协奏曲》讲述了拥挤的公交车上城里人与农民工之间的矛盾,李琦(李琦吧)赵亮(赵亮吧)表演的小品《红包》讽刺了医生给病人看病收红包的不良现象,黄宏(黄宏吧)巩汉林(巩汉林吧)表演的《开锁》也是反映社会问题的讽刺小品。

  另据知情人士吐露,今年的春晚歌手除了已经确定的S.H.E(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淘汰赛赵本山督战徒弟 听歌 S.H.E吧)谢霆锋(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淘汰赛赵本山督战徒弟 听歌 谢霆锋吧)庞龙(听歌 庞龙吧)郭美美(听歌 blog)等人之外,周杰伦、费玉清也会应邀出席。其中,周杰伦将为观众带来新专辑《我很忙》中的主打歌曲《青花瓷》,费玉清则会单独演唱他的《千里之外》。谢霆锋带来的曲目则是气势磅礴的《中国龙》。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