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52》长春站选拔 全家组团来参赛挑战李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1:40  新浪娱乐

  今日开始接受报名 1月19日、20日进行长春站选拔

  想到央视挑战李咏吗?想当“最聪明家庭”吗?

  快全家组团来参赛吧!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刘畅 金雪航报道 您想带着家人参加央视《幸运52》吗?您想“组团”和著名主持人李咏来一次智慧交锋吗?现在机会来了。

  本报与央视王牌栏目《幸运52》联手,开展“最聪明家庭”选拔,今日正式启动。以家庭为单位报名参加选拔,您将有机会登上央视舞台,参加《幸运52》的录制,长春站选拔的前三名家庭还将获得央视提供的精美奖品。

  谁的家庭充满欢笑、蕴藏智慧?谁的家庭团结一致、默契和谐?谁的家庭特色十足、独一无二?证明实力的机会就在眼前,心动就行动,赶快来报名,就有机会让你和你的家人,成为观众瞩目的“明星家庭”。

  新版《幸运52》比聪明

  央视《幸运52》节目大家都爱看,开播多年,该栏目也于2007年6月悄然改版。改版后的《幸运52》引入“播出季”的概念,第一季节目的主题是“魔法学校”,而即将播出的第二季则选择了“谁家更聪明”的主题。为了配合第二季节目,《幸运52》将在全国部分城市选拔“最聪明家庭”。新节目推出后,登台亮相的选手也由单兵作战,改为“组团”挑战,这也给更多观众提供了露脸央视、会面李咏、赢取大奖的机会。

  长春选手家门口迎挑战

  选拔“最聪明家庭”,《幸运52》栏目组第二站将来到长春,选拔时间定在1月19日、1月20日,先初选,再复试。以前有不少长春的朋友想参加《幸运52》,都要通过网络答题、电话抽签等方式,这次《幸运52》来长,大家可以在家门口参加选拔,而且参与方式更直接、更简便。“最聪明家庭”选拔将从今日开始接受报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参阅下面的报名条件以及报名方式,加入挑战的队伍。

  参加选拔得准备点啥

  许多朋友跃跃欲试要报名参加“最聪明家庭”的选拔,大家也都关心是否要像考试一样答卷,是否还要求才艺等等。《幸运52》栏目选拔负责人杨莉答复:选拔时不会给大家出难题,参选家庭只要在初试时进行3分钟至5分钟的自我介绍,并回答评委的提问即可。参选家庭只要准备一个特色、有趣、新鲜的家庭介绍即可,杨莉还提示选手,可以融入唱歌、跳舞、乐器、相声、小品、二人转等元素。(央视《幸运52》联手本报选拔“最聪明家庭”活动系列报道之一 策划:金雪航 执行策划:刘畅 张颖)

  报名条件

  1、以“家庭”为单位、团队报名。家庭成员2-5人均可。成员关系可为同一大家庭中的任何成员组合,除了夫妻、直系亲属外,广义“家庭”概念上的表亲、宗亲等,都有机会参加。例如:夫妻二人、三口之家(或双胞胎四口之家)、三代同堂、姐妹或兄弟二人、或者父母中的一人带子女、成年双胞胎兄弟(含姐妹)家庭、叔侄、姑侄、表姐妹、堂兄弟等,只要符合“家庭”的概念,任何亲属组合都可报名。

  此外,如果你和你的同事、师生、同学亲如一家,你们之间有类似亲人的良好互动关系,一样可以报名。明星家庭、外籍家庭同样受欢迎。

  2、“家庭”中成年选手年龄在18-45岁之间,少儿选手6-10岁。

  3、成人学历须高中以上。

  4、国籍、户籍不限,但要求无违法乱纪行为,身体健康。

  5、“家庭”成员性格开朗,自信;思维清晰、有条理,语言表达能力好;有特色的家庭优先。

  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08年1月10日至2008年1月18日 每天13时—17时(周六、周日除外)

  ●报名地点:长春市自由大路6426号(中东大市场西侧) 吉林日报大厦215室

  ●所需证件:报名者请持户口簿、全家福照片1张、“家庭”代表个人照片1张

  ●咨询电话:0431—88990594(报名期间13时—17时开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