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晨《玫瑰江湖》温柔美艳造型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2:16  新浪娱乐
王晓晨《玫瑰江湖》温柔美艳造型照曝光(图)

花解语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玫瑰江湖》(blog 玫瑰江湖吧)目前正在横店紧张地拍摄中,此剧由著名编剧于正(blog 于正吧)历时两年创作完成。青年女演员王晓晨也加盟该剧,饰演男宠花解语,造型一经曝光,美艳不可方物。花解语,虽为男宠,但是却以笔记录江湖中的大事,后来因得知秘密太多,被割舌谋害,幸而不死,辗转成为名妓,一心深爱着自己的爱人,为了让他成就事业,而甘愿让他误会自己是个绝情的人。于正在这个人物上的笔墨虽不多,但是却在她的身上最下功夫,场场精彩,除了《玫瑰江湖》全明星的阵容外,王晓晨扮演的花解语也将会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之一。

  此次也担任了该剧监制的于正介绍道,当初因为档期问题,出演花解语一角的演员不得不临时换角,经过几番比较选择后,于正看中了王晓晨,他表示:“王晓晨的感觉很舒服,是青衣型的女演员,可塑性十分强.当时看她定妆,一举手一投足,像极了当年拍《梁祝》(梁祝吧)杨采妮(听歌 blog 杨采妮吧),心里的一块石头也落下来了。我相信她精湛的演技和出色的外形,一定会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