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飞狐》热播 任袁媛PK吕一表现痴情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19  新浪娱乐
《雪山飞狐》热播任袁媛PK吕一表现痴情女子

任袁媛

《雪山飞狐》热播任袁媛PK吕一表现痴情女子

吕一

  由商业鬼才王晶(《雪山飞狐》热播任袁媛PK吕一表现痴情女子 王晶吧)执导,众多港台、大陆明星联手打造的新版《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在全国各地陆续上映了。相比之旧版,新版《雪山飞狐》故事性更强,画面武打场面更唯美秀丽。在新剧当中,有两个女人的故事被增强,她们一个是任袁媛饰演的马春花,一个是吕一(《雪山飞狐》热播任袁媛PK吕一表现痴情女子 blog)饰演的南兰。这两个女人都有一个共同之处,作为两个字概括就是“痴”和“傻”。

  马春花原本被许配给憨厚的徐峥(徐峥吧),后又被权倾天下富甲万户的福公子所勾引,为他生下了两个儿子,最后丧失了性命。马春花的悲剧,是由她的无知自酿的。她本是民间女子,因为生得颇有姿色,稍稍开了眼界,就抵制不了富贵与权势的引诱,除此以外福康安还有玩弄女人的经验与技巧,一个单纯的镖局女流,怎能不落圈套!马春花除了无知之外,还是一个情种,而且至死没有想到自己只是达官贵人的休闲玩物,她把自己的悲剧归为前世孽缘。

  南兰是官家小姐出身,十分娇惯。与其父老京官南仁通在路上遇到大盗抢夺其宝刀,遇到苗人凤相救。两人在患难中有了真情,结为夫妻。苗人凤是江湖豪杰,极爱妻女,不惜变卖家产满足妻子要求,但却丝毫不解风花雪月之情。田归农为了拿到苗家手札,决心以南兰为突破,,对南兰百献殷勤,田风流倜傥,比起性情粗豪的苗人凤,更合南兰心中渴望的男人标准,南兰终于禁不住诱惑,投入田归农怀抱。

  马春花还有那个南兰,她们都不爱厚道的丈夫,一个嫌徐铮粗莽,一个怪苗人凤不解人意。她们都需要一个欣赏自己的男人,如遇到一个有细腻感情的男人,她们都可以为了爱情而献身,不惜抛弃一切。这两个女子的经历,或许对今天的女人有一点启示,那就是一定要珍惜眼前人,珍惜对你好的人,投怀送抱之前要擦亮了眼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