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1935》贵州热拍 侯祥玲战斗在花丛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37  新浪娱乐
《红星1935》贵州热拍侯祥玲战斗在花丛中(图)

《红星1935》

  20集电视剧《红星1935》是一部以崭新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红军进行革命斗争的电视连续剧,该剧将军事题材红色文化和贵州特色宅院文化相结合,目前正在在平坝县天龙镇拍摄。

  《红星1935》由侯祥玲、杜雨露、郭金等当红影视明星联袂出演。遵义会议前,红军的一支特遣队来到赤水河地区,这支队伍里有不少伤病员,但他们却是红军重要的骨干力量,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是保存有生力量,顺带发展组织,目的相对多元。但是国民党的嗅出动静,派出爪牙尾随而来……当地又有土匪和民团等敌对势力再加上百姓对红军的误解,特遣队可谓身陷前有堵截后又追兵两翼有埋伏的绝地。就在如此险恶的环境下,红军发扬一贯作风并融入特有的智慧,与各方周旋,不但最终杀出了绝地而且发展壮大了队伍,向着光明挺进。

  侯祥玲出演红军特遣队队长,郭金饰演红军政委欧阳兰,他们上演了一段轰轰烈烈的红色战地爱情故事!侯祥玲扮演的年轻的队长不仅业务能力强,而且英俊帅气,除了欧阳兰,部队里的其她女战士也对他很有好感,赵子俊身边总是有“红花”围绕,其他战士看了都眼馋,都开玩笑笑称他是战斗在鲜花丛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