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传奇》闯入央视三甲 孙菲菲成最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02  新浪娱乐
《楚留香传奇》闯入央视三甲孙菲菲成最爱(图)

孙菲菲饰李红袖

《楚留香传奇》闯入央视三甲孙菲菲成最爱(图)

《楚留香传奇》剧照

《楚留香传奇》闯入央视三甲孙菲菲成最爱(图)

当红小花旦孙菲菲

  新浪娱乐讯 中央8套节目(电视剧频道)2007年电视剧收视前十名的排名已经出炉,记者从央视索福瑞机构获悉,《天仙配》《特殊使命》《楚留香传奇》三部大戏位列收视排行榜前三名。

  由朱孝天(听歌 朱孝天吧)孙菲菲(《楚留香传奇》闯入央视三甲孙菲菲成最爱(图) blog 孙菲菲吧)等主演的《楚留香传奇》在播出后曾引发过一阵争议,但最终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而制片人游建鸣则表示,该剧的收视成绩在“意料之中”。

  据悉,由孙菲菲饰演的李红袖更是得到了观众的喜爱。此前在网上发起的“《楚留香传奇》你最满意谁的表演?”的大型调查中,由孙菲菲饰演的“李红袖”以高票位列排行榜第一名,成为《楚留香传奇》中观众最喜爱的角色。

  孙菲菲自出道以来,以清纯甜美的形象和清丽脱俗的气质博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有“实力小花旦”之称的孙菲菲却在《楚留香传奇》中以乞丐造型的男装示人,尽管在剧中扮丑,却更突显了演技。孙菲菲表示很喜欢这个角色,很有突破性,不是以往总演的那种温柔乖顺的形象。

  从此前一直在热播的《北京我的爱》到前段时间收视率居高不下的《叫一声妈妈》再到江苏卫视08年的开年大戏《碧血剑》以及冲入央视收视三甲的《楚留香传奇》……孙菲菲主演的影视剧已经从2007火到了2008,再加上她刚刚拍完的悬疑伦理剧《因爱之名》,及正在拍摄的大型民初武侠电视剧《玫瑰江湖》……当红小花旦孙菲菲的势头一路看涨,有很多业内人士预言“孙菲菲年”即将到来。

  据悉,孙菲菲目前正在横店拍摄新戏《玫瑰江湖》,在剧中出演命运多舛江湖的女子“沈斯如”。作为女一号的孙菲菲戏份相当重,除了日夜赶拍,还要完成在零度以下的气温里跳水的戏,困难程度可想而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