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为女演员鸣不平 舌战窦文涛语惊四座(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06  新浪娱乐
袁立为女演员鸣不平舌战窦文涛语惊四座(附图)

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袁立(袁立为女演员鸣不平舌战窦文涛语惊四座(附图) blog 袁立吧)做客凤凰卫视著名谈话节目《锵锵三人行》,与好朋友主持人窦文涛、香港中文大学教授著名学者许子东畅谈。

  节目录制中,三人围绕年底三部大片色戒(袁立为女演员鸣不平舌战窦文涛语惊四座(附图))(色戒吧)投名状(袁立为女演员鸣不平舌战窦文涛语惊四座(附图))(blog 投名状吧)集结号(袁立为女演员鸣不平舌战窦文涛语惊四座(附图))(集结号吧)中的“不靠谱”成分展开了一番热论。

  当主持人窦文涛打探影视圈是否有不靠谱的事情时,袁立风趣地回答:“我绝对是个靠谱的演员,不过我觉得有一件事情很不靠谱,那就是为什么所有电视剧最后的演员表中男演员的名字永远都放在女演员之前,哪怕这部戏是女主角为主的戏。”对于这番话窦文涛举双手赞同,深有同感的称“主持人正好相反,女主持的名字永远是在男主持之前,许教授笑叹原来二人竟都属于各自圈中的弱势群体。”

  提到《色戒》这个最近炙手可热的话题时,袁立表示:“一部电影如果要美,就要真实。如果相爱就无须避讳,相反,越是隐讳越是包起来就越让人觉得神秘,反而更让人更想知道。” 一番感慨引人回味。短短二十五分钟,袁立在感性与理性之间率真游走,妙语连珠令节目现场高潮迭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