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伟淋拍《烈火男儿》 演戏太逼真市民报火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34  新浪娱乐
桑伟淋拍《烈火男儿》演戏太逼真市民报火警

桑伟淋

桑伟淋拍《烈火男儿》演戏太逼真市民报火警

《烈火男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硬朗小生”桑伟淋(桑伟淋拍《烈火男儿》演戏太逼真市民报火警 blog 桑伟淋吧)在广州拍摄系列数字电影《烈火男儿》,该剧展示了在繁华都市中,最基层的消防中队(平安中队)里几个血性消防战士的成长与情感的故事。“硬朗小生”桑伟淋与王宝强(听歌 blog 王宝强吧)在剧中饰演一对患难与共的好兄弟。

  《烈火男儿》这部电影采用的是实景拍摄,所以在拍的过程当中发生许多好玩有趣的事情。这几天在广州金叶大厦拍戏,剧组在厦里安放了烟雾装置和引火装置。导演一声令下,大楼冒出熊熊大火,桑伟淋抱着“受伤”的演员跑了出来。谁知道这一场戏演得太逼真,有一个路过的行人看到后拨打了119.结果戏还没拍完,一路警车就呼啸着过来了。

  《烈火男儿》是我国第一部以消防为题材的影视剧,由中央电视台和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联合摄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