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若兮张曦文《红海棠》中上演双“媳”联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35  新浪娱乐
杨若兮张曦文《红海棠》中上演双“媳”联手

《红海棠》剧照

杨若兮张曦文《红海棠》中上演双“媳”联手

《红海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旧上海年代悬疑大戏《红海棠》(红海棠吧)近日即将在上海影视基地杀青。这部由悬疑剧专业编剧傅琦然和汪弈升倾力打造、真诚原创的电视剧将成为2008年各大电视台青睐的一朵奇葩。而剧中的两位女主演杨若兮(杨若兮张曦文《红海棠》中上演双“媳”联手 blog 杨若兮吧)张曦文(blog)的精彩对手戏,更为本剧添色不少。

  作为正反两位角色,杨若兮和张曦文在剧中一个在明,时时遭遇着意外陷害,虽以自己对爱的执著和性格的坚强讨来清白,却失去了最爱的人;一个在暗,试图以报复来偿还自己曾得到的童年伤害,但却最终身不由己被卷入命运的洪流终酿悲剧。这两个女角可谓正部戏的明暗双线,交错推动着故事步步向恐怖结局发展,却又以交错迷离的爱情为这部心理悬疑涂抹上无可解脱的悲情色调。

  在拍摄之外,杨若兮和张曦文抛开剧中的敌对态度,情同姐妹。因彼此名字都含一个“曦”字发音,杨若兮常开玩笑称张曦文为“曦姐”,而张曦文投桃报李称杨若兮为“兮姐”。而错综复杂的情节中,两人同时和香港演员吕颂贤(blog)饰演的角色林冬云都有复杂的情感关系。因此剧组有人开玩笑:“有你们这双‘媳’联手,姐妹同心,《红海棠》2008年的收视率一定是天下无敌了!”

  据悉,这部广受瞩目的电视剧预计将在2008年1月杀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